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正峰杯”律师辩论赛
作者:gszflaw-…    信息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8-2

    甘肃正峰律师事务所于2023年7月29日上午成功举办“正峰杯”律师辩论赛。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律师工作重要指示批示,以此辩论赛为契机,认真落实司法部党组提出的“五点希望”,把政治学习与业务工作紧密整合,以实际行动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本次辩论赛邀请了张掖市司法局副局长赵静、河西学院法学院院长孔德播、原张掖市人民检察院专委丁勇以及甘肃正峰(山丹)律师事务所律师周勇担任评委。

 

    参赛队伍分别是正峰1队、正峰2队、正峰3队、正峰4队、正峰(山丹)队、正峰(民乐)队共6支代表队,比赛共3场,6支队伍围绕3个不同的刑事案例展开论辩。

 

 

 

 

 

 

    比赛结束核算评分间隙,评委分别对参赛选手的表现作出了中肯的点评。最后,张掖市司法局副局长赵静从组织策划、辩题选定、后勤工作三个方面对本次活动的举办予以充分认可。

 

 

    本次辩论赛通过辨法析理、以案释法,提升本所青年律师实战辩论业务技能,进一步推进政治坚定、法律精通、维护正义、恪守法治的律师队伍建设工作,树立文明执业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信息录入:gszflaw-g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Copyright © www.gszfla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甘肃正峰律师事务所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复制
    ICP备案号:陇ICP备15002184号  网站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