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总结暨2024迎新春联欢会
作者:gszflaw-…    信息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4-1-26

律回春渐,新元肇始2024年1月20日,甘肃正峰律师事务所2023年度总结暨2024迎新春联欢会在张掖华辰国际酒店圆满举行,全体同仁欢聚一堂,回顾并肩走过的2023年,携手迎接充满挑战的2024年!

 

 

本次会议分为二项议程,第一项议程--2023年工作总结大会,回顾总结2023年度各团队的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2024年度工作计划,对2023年度的优秀党员律师、优秀律师、实习律师及员工进行表彰;第二议程--2024迎新春联欢会

 

 

大会律所主任张海2023年度工作报告主任表示2023年度在同事们齐心协力、共同努力、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下,我们正峰所发扬诚实守信、艰苦奋斗、锐意进取的工作作风和团队精神,在思想、政治、各业务领域以及事务所建设和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作为律师我们应当敬业勤业勤勉尽责珍视和维护律师职业声誉,注重陶冶品行和职业道德修养以克已慎行的姿态、同舟共济的决心,一起迎接更好的明天!

 

 

党支部书记王东泽作党支部工作报告正峰律所党支部于2016年11月正式成立,荣获2021年度甘肃省律师行业先进基层党组织、2022年度“五星级标准化党支部”,2023年4月正峰所党支部的宣传短视频在我所广大律师和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下制作成功并进行了一定范围的宣传,取得了良好社会效果。王书记表示,2024年我所党支部将进一步全面落实并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结合,持续加强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和制度建设,争做一名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为律所稳健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正峰(山丹)分所负责人杨正宏发言

 

 

                                            正峰(民乐)分所负责人吴琴发言

 

 

                                              团队负责人王东泽律师发言

 

 

                                                团队负责人王晴律师发言

 

 

                                               团队负责人蒋晓元律师发言

 

 

                                                 团队负责人方凯律师发言

 

 

                                          正峰律所财务会计王雯静作工作报告

 

正峰律所评选2023年度优秀党员律师、优秀律师、优秀实习律师及先进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以兹鼓励。优秀党员律师王东泽,优秀律师韩林超、方凯、郭姗,优秀实习律师张逸,先进工作者王雯静。

 

 

总结表彰大会后,2024迎新春联欢会正式开始。河西学院法学院院长孔德播致辞,向正峰家人送上新年祝愿。新的一年,承载着新的梦想。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建设一个更加开放、公平、共享、和谐的法制时代而共同努力!

 

 

晚宴舞台上,多才多艺的律师同仁及家属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由牛秉良、裴丹、崔濒、刘珊珊朗诵《律师之歌》;郭姗演唱歌曲《天涯》;朱倩表演古筝独奏《盛世国乐》、舞蹈《如梦》丹表演舞蹈《陪你奇奇怪怪陪你可可爱爱》;王涵一蕤表演大提琴独奏《殇》; 王金龙老师倾情献唱歌曲《小石头》。 新春晚会上不仅有美食佳肴和精彩表演,更有接连不断的惊喜。穿插整个晚宴的游戏环节,全场积极参与,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晚宴上,正峰同仁及家属举杯同庆,互道感谢与祝福。伴随着欢声笑语和绵绵祝福,年会盛典圆满落幕!

 

                                    晚会主持人   陈苏赟洲 赵沐瑶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2023年,凝聚着正峰全体同仁的辛勤与汗水,团结与力量,梦想与追求。2024年,愿正峰全体同仁同心同行,共创共赢!

在此,正峰律师事务所谨向给予我们支持与关爱的各界朋友致以真挚的感谢。祝愿大家万事如意顺遂安康!

信息录入:gszflaw-g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没有了
  • Copyright © www.gszfla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甘肃正峰律师事务所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复制
    ICP备案号:陇ICP备15002184号  网站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