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全国律师刑事业务发展交流促进会在酒泉召开。
作者:gszflaw-…    信息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7-20

 7月15日,全国律师刑事业务发展交流促进会在酒泉召开。

 

    会议由全国律协刑事专业委员会主办,甘肃省司法厅、甘肃省律师协会承办,酒泉市司法局、酒泉市律师协会协办。全国律协副会长岳琴舫、才华、韩永安,甘肃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甘肃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冯怡,甘肃律协班子成员、酒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春禧出席会议。全国律协刑事专业委员会委员及律师代表共300多人参加会议。

 

     我所主任张海作为甘肃省律协刑事辩护专业委员会委员参加此次会议,在“新型犯罪与律师辩护”论坛分会场进行发言与讨论。并且张海主任带领的刑事辩护团队撰写的四篇论文均入选全国律协刑事专业委员会出版的论文集中,分别是张海与张逸共同撰写的《涉黑涉恶案件中的认罪认罚问题》、张海与陈苏赟洲共同撰写的《职务犯罪案件中认罪认罚实务问题研究》、张海与刘珊珊共同撰写的《支付结算型帮助信息网络犯罪的法律适用及辩护思考》、张海与韩永昊共同撰写的《论死刑复核程序中辩护权的保障》。

 

信息录入:gszflaw-g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Copyright © www.gszfla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甘肃正峰律师事务所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复制
    ICP备案号:陇ICP备15002184号  网站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