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谦允律师事务所同仁一行来访我所参观交流
作者:gszflaw-…    信息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6-15

        2023年6月15日,甘肃谦允律师事务所主任李平律师一行在张掖市律师协会副秘书长张晓峰的陪同下到访我所参观交流,我所主任张海、党支部书记王东泽等人对到访嘉宾热情接待。

        嘉宾们参观了我所五、六楼律师办公区域、党建会议室,随后双方在开放式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上首先由各自主任介绍了律所的基本情况,随后王东泽书记对我所的党建工作做了简单介绍,分享了中共甘肃正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荣获2022年度“五星级标准化党支部”的喜讯。

           通过交流,双方希望在律所未来发展中,能够经验共享、加强联络,在管理和业务上取长补短,共促两地律师业的发展。交流结束后,李平主任向我所赠送甘南精美工艺品一件,张海主任为表感谢向甘肃谦允律师事务所回赠亲自创作的书法作品一副。

         会后,我所律师与甘肃谦允律师事务所律师合影留念。

 

信息录入:gszflaw-g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Copyright © www.gszfla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甘肃正峰律师事务所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复制
    ICP备案号:陇ICP备15002184号  网站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