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正峰律师事务所组织学习全省律师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佚名    信息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5-25

   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关键时期,同时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颁布实施27周年之际,省委书记胡昌升、省长任振鹤专门致信全省广大律师,我所全体律师受到了很大鼓舞,并于2023年5月22日专门组织学习了全省律师工作会议精神。

   省委书记胡昌升、省长任振鹤“致全省律师的一封信”中指出,全省律师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脚踏实地的积极投身法治甘肃、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建设。作为甘肃正峰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更要自觉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带领我所律师在“一村(居)一法律顾问”中发挥积极作用,自觉遵守职业道德及执业纪律规范,以最敬业的职业精神发挥律师的社会价值,为张掖市经济社会发展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我所共有12位一村(居)一法律顾问,对接服务沙井镇、甘浚镇等47个乡村。对未来凝聚力量推动我市律师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发挥律师作用服务保障全市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今后的工作中,我所律师将不忘初心、勤勉尽责、奋力拼搏,不辜负上级律协党委和人民群众对律师的殷殷期盼,切实肩负起我市律师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奋力谱写张掖市律师事业发展新篇章。

信息录入:gszflaw-g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Copyright © www.gszfla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甘肃正峰律师事务所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复制
    ICP备案号:陇ICP备15002184号  网站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