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前往中银(南昌)律师事务所交流学习!
作者:佚名    信息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4-26

    2023年4月25日,我所张海主任,方凯律师、郭姗律师、俞红梅律师、牛丹律师赴中银南昌律师事务所交流、学习,中银南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杨建军等律师对我方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在中银律所杨建军律师的介绍下,参观了该律所洽谈室、律师办公区域、律所党建园地。随后双方在该所一号会议室进行交流学习。在交流座谈中,双方分别就各自律所基本情况进行了相互介绍。

 

    通过交流,双方希望在未来发展中,同行之间能够取长补短、经验共享、优势互补,希望中银律所与我所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借助双方的资源平台,共同促进两地律师行业的发展!

信息录入:gszflaw-g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Copyright © www.gszfla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甘肃正峰律师事务所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复制
    ICP备案号:陇ICP备15002184号  网站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