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海主任受邀为肃南县公安局“三抓三促”行动大学习授课
作者:gszflaw-…    信息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4-10

2023年4月,肃南县公安局组织“三抓三促”行动大学习暨“铸忠诚警魂”政治轮训读书班。4月6日下午我所张海主任受邀为此次轮训班就“刑事案件中侦查机关收集证据存在的问题及排非情形”进行了专题讲座。

 

 

张海主任通过精湛的专业能力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获得当事人的信任,其结合自身执业过程中办理诸多刑事诉讼案例的实务经验,为侦查机关收集证据提出合理化建议。

 

信息录入:gszflaw-g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Copyright © www.gszfla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甘肃正峰律师事务所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复制
    ICP备案号:陇ICP备15002184号  网站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