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甘肃正峰(民乐)律师事务所开业!
作者:gszflaw-…    信息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8-8

  热烈祝贺甘肃正峰(民乐)律师事务所开业!

        经历一年多的紧张筹备,在省市各级司法部门和民乐县司法局党组的领导下,甘肃正峰(民乐)律师事务所于2022年4月批准成立并取得执业许可证,并于2022年8月8日举行开业仪式

    甘肃正峰(民乐)律师事务所坐落在张掖市民乐县人民法院南侧(地址:张掖市民乐县世纪大道与福民西路交汇处),办公面积150平方米。

   

    民乐分所是甘肃正峰律师事务所在张掖地区设立的第二家分所(总部位于张掖市甘州区)。民乐分所的成立为正峰所的规模化、专业化发展更进一步。分所依托总所的商业信誉、资源储备、技术支持,立足本地市场,亲和民乐农工商及本土企业、政府机关,诚实、平等、普惠地提供专业律师服务。立足传统的诉讼业务,积极拓展法律服务领域、尤其大型非诉讼法律业务,分所律师组入总所六个专业律师团队开展业务,包括刑事辩护团队、政府和公司法务团队、侵权和婚姻家事团队、劳动争议团队、矿山和建设工程团队以及执行及商务调查团队。致力于通过专业、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为客户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甘肃正峰(民乐)律师事务所将秉承“崇尚公正、维持原则、高效务实、精益求精”的服务宗旨,彰显专业的法律服务,愿风雨同舟,砥砺前行。
    当前,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律师工作,律师行业迎来了重大的发展机遇。未来民乐分所将继续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以社会主义法治理念为引领,用心打造“卓越品牌、一流服务”的顶尖律所,努力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恪守诚信的高素质的律师队伍!

信息录入:gszflaw-g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Copyright © www.gszfla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甘肃正峰律师事务所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复制
    ICP备案号:陇ICP备15002184号  网站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3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