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举行“模拟法庭”实践活动
作者:gszflaw-…    信息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3-31

      2022年3月30日下午,甘肃正峰律师事务所“模拟法庭”活动如期举行,我所执业律师、实习律师部分到场参与并观摩。

 

     本次模拟庭审,由所主任张海律师担任审判长,以一起人身损害赔偿纠纷案件为模型,庭审在紧张有序中进行,双方代理人围绕争议焦点展开激烈交锋。审判长精准归纳争议焦点,在举证质证的过程中,案件事实与法律关系逐渐清晰。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争逐,正峰律师事务所“模拟法庭”实战演练顺利完成。

  

 

     通过本次实战演练中不同法律思维的碰撞,张海律师及时发现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这将为以后处理案件做好充分准备。通过模拟对方思维,结合现场场景掌握庭审方向,以最大努力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提升执业水平。

 

   模拟结束后,大家对本次模拟庭审发表了点评意见,提出庭审中不足和问题,建议在庭审中陈述意见用词要简洁明了,使用法言法语等。

信息录入:gszflaw-g  
  • 上一篇信息:

  • 下一篇信息:
  • Copyright © www.gszfla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甘肃正峰律师事务所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或复制
    ICP备案号:陇ICP备15002184号  网站技术支持:元创网络工作室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370号